温长辞

站在风的背脊上。

是和好朋友关于北潇的Q&A!Q:@我又可以了 A:特邀嘉宾顾北潇x



Q:北潇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?


A:嗯?食物方面没有什么偏好…但是快餐这种方便又好吃的东西就不错。虽然湫枝一直有让我少吃。


Q:那么喜欢的动物呢!


A:猫咪。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就慵懒的感觉。


Q:嗯嗯,感觉可以理解到。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会做什么呢?


A:…吃药。已经成瘾了,是没有办法的事。睡前还会按剂量服用,睡不着的时候…哈哈。


Q:……这样啊。喜欢的书和音乐有哪些呢?


A:妈妈是基督徒,所以我自己床前已经习惯摆一本《圣经》了——如果这能算喜欢的话?音乐……曾经很喜欢民谣,大学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组过乐队。但现在还是更依赖轻音乐放松心情。


Q:那么……《圣经》里有没有比较喜欢的经文或者章节呢?


A:爱是永不止息。我父亲写给我母亲的情书里第一句。天知道他这种不爱看书的人为了追母亲能做到什么地步,哈哈哈。


Q:是哥林多前书里“爱的颂歌”!哇哦…


A:嗯,湫枝也很喜欢这句。


Q:能想象到。嗯……北潇的每句话几乎都提到湫枝了呢。你觉得湫枝是个怎样的人呢?或者说……怎么看待她的?


A:如果是少年:咦?大概是习惯吧。毕竟她基本上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……偶尔她不在的时候反而会不适应。我不清楚她的想法,湫枝是个容易作茧自缚的人,我得把她从茧里拉出来。我能做的到。


如果是成年:我很想她,仅此而已了。我没有和她谈爱的权利。


Q:北潇有什么独特的小习惯吗?


A:不安的时候会掐食指。之前上台演讲前被我掐破皮过,蛮丢人的。


Q:听上去好痛!


A:嗯,还好湫枝知道我会这样提前准备了创口贴。如果站在讲台前手指血流如注一定很骇人。


Q:有没有讨厌的食物呢?不管过了多久都一定要从碗里挑出来的。


A:我不挑食的。


Q:湫枝真的好温柔啊……


A:她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。无论是对我还是对任何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